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桂林市人民政府决定近期投放储备冻猪肉

2020年01月17日 20:5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具体情况如下:

  一、储备冻猪肉投放销售时间

  第一阶段为2020年1月18日-2月8日,每个销售网点每天提供储备冻猪肉约300公斤,实行定点限量限价销售(原则上每天每人限购3公斤),售完为止。
  二、储备冻猪肉投放销售网点(见附表)
  三、储备冻猪肉投放销售品种
  实施储备冻猪肉销售品种:前腿肉、后腿肉、带皮五花肉、肋排。
  四、储备冻猪肉投放销售价格
  五、储备冻猪肉投放补贴
  投放结束后,根据投放网点销售数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核定后,销售差价部分由市政府按照每公斤6元进行补
贴,同时,市政府向销售网点补贴损耗、装卸、劳务等费用4元/公斤。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投放网点要设置储备冻猪肉销售专柜,安排专人负责,维护好投放网点的供应秩序,确保投放供应顺利
进行。
  (二)实行明码标价销售。各投放网点要在市场和超市门店出入口处、销售专区或销售点、收款处设立专门的限价商品销售明码标价公示牌,明码标价公示牌必须标明商品的销售限价及品种规格。
  (三)做好政策宣传。各投放网点要宣传储备冻猪肉销售工作政策、限价限购要求等,让市民充分了解储备冻猪肉供应情况,抑制价格上涨心理预期。
  (四)严禁违规操作。各投放网点不能有欺行霸市、缺斤少两、哄抬物价、违反价格调控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一旦发现,要依法进行严肃查处,严管重罚,情节特别严重的由有关部门取消其经营资格。

附件:桂林市2020年储备冻猪肉投放网点表

桂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7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