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粟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丽华出席会议

2020年01月17日 22:4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丽华,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区捷,市政协党组成员唐修璇,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上午开幕,1月20日下午闭幕。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桂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桂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协商讨论桂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会选举;举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桂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其他事项。
  粟增林说, 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荣誉感,积极关注民生,参与国是,坦诚建言,反映民意,将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广集民智、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富有成效的大会。
  粟增林说,各位委员要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抓住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充分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市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要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以良好的形象、文明的风范,体现政协委员、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