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叠彩社区: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2020年01月17日 22:3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叠彩社区在保惠市场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文化宣传活动。当天,社区邀请20多名小学生、社区志愿者一起为居民们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叠彩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和美好的祝福,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新春气氛。现场还有一群身穿“紫马甲”的志愿者开展安全义务宣传,提醒居民春节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过年期间,他们也会加强巡逻,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民:“‘文化进万家’写春联这个活动,给居民送上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我们很开心,春节快到了,我想要一副对联,祝福我们家庭,幸幸福福,一帆风顺,大家健健康康。”
  志愿者 唐先生  我们这个老年人 为我们这个叠彩社区平安建设 提高我们社区一个安全度 我(有)这个幸福感 我们做出我们老人应有的贡献 特别是2020年 我们在我们党中央的领导下 继续的“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的精神继续把我们“紫马甲”这个队伍搞好 继续为我们社区平安建设服务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唐浩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