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 翰墨飘香送春联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年01月17日 22:3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秀峰区政协、桂林市华侨交流协会、桂林美术协会等联合在逍遥楼广场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桂林美术协会的十余名书法大家现场书写春联,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营造出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文化惠民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求“福”字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据记者了解到,由市华侨交流协会牵头举办的送春联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整场迎新活动在墨汁扑鼻的芳香和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桂林市华侨交流协会 会长 彭创波:“也是想让我们桂林市民还有海内外的游客,感受到我们桂林的文化底蕴和桂林的文化氛围,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每年春节前夕都会一直开展,我们欢迎更多的企业和社团积极参与我们的公益活动。”
(范然志 杨炯 实习 蒋金峰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