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养老院里年味浓 百名老人贺新春

2020年01月17日 22:3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7日上午,桂林心之乐老年中心举行桂林市家政服务产教融合项目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心之乐迎春联欢会。桂林市家政服务产教融合项目实训基地的落户,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养生养老人才培养质量。
  桂林心之乐老年中心院长  苏桂珠:“产教融合对我们企业有什么好处呢,一个让我们企业所有的员工在技能,在技术方面更专业,更提高,让我们以后在服务的过程当中,能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授牌仪式后,心之乐老年中心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开始了迎春联欢会。舞蹈、唱歌、旗袍秀、乐器演奏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为平日里安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热闹的色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目不暇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桂林心之乐老年中心老人 唐阿姨:“快过年了,他又举办了这么一场联欢会,给我们老人提供了一个表演的机会,还有大家在一起交流,大家都非常地开心。”
(徐婷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