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1月20日 11:2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同时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家认为,市长秦春成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和成绩,符合桂林的实际,让人感到非常振奋。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效显著,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良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不断夯实,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代表们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实干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推动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为人大代表,应当肩负起新的使命,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破解难题,砥砺前行,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目标,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落实,全面加快发展步伐,确保桂林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