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补选张晓武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0年01月22日 09:0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补选张晓武为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大会执行主席潘永建、白松涛、王致、林武民、廖照德、周春涌、韦绍艺、陈代昌、何新明、蒋育亮、石玉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乐秦、秦春成、陈丽华、粟增林、张晓武、彭代元、赵志军、韦凤云、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朱永辉、钟洪、兰燕、谢灵忠、赵奇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在主席台就座。
  桂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33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 40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白松涛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经过现场计票,补选张晓武为桂林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滨、周卉、谭建国为桂林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补选了桂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4名。
全场对选举结果报以热烈掌声。
(李国 李晓宁 秦翔 陈劭巍 王思聪 杨毓麟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