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23日 10:1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前夕,市领导分别来到我市各县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全州县咸水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蒋柏龙、文秀龙、董小军,并实地调研全州县咸水虹桥米业有限公司及桂田源果业扶贫车间。
  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到象山区二塘乡芬塘村看望慰问孤儿黄凤英。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代元到灌阳县新街镇永富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继来、王运生和王红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看望慰问了我市政法系统特困民警毛延军,杨红、徐启良、范绍进、黎惠敏,并对正在执勤的桂林市义务骑警队成员罗维国、黄平进行慰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看望慰问了灌阳县文市镇贫困户唐爱明,唐太福。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看望慰问贫困户侯雪峰、李治军,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到灌阳县西山瑶族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袁基文、孙书辉,并对其他8位贫困群众进行集中慰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永辉到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脱贫户冯成朝、陈开福和陆显校。
  副市长谢灵忠看望慰问了兴安县溶江镇千家村贫困户蒋大涛、七里圩村民何振民。
  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看望慰问了资源县车田苗族乡贫困户曾祥淑、侯太生。
  在慰问中,市领导还对部分贫困户进行集中慰问,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想法,并叮嘱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多解决贫困户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接续做好帮扶工作,对家里有特殊情况的贫困户要更加关注和关心、制订专门的帮扶计划,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市领导勉励大家要要坚定信心,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励志脱贫精神,积极发展生产,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有信心,增强底气,扎扎实实做事,把事情安排规划好,把脱贫致富这条路走得更扎实,通过自己努力、国家帮助,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桂林台综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