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确诊2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4日 11:14:11  来源: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1月24日凌晨1时,桂林市确诊2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李某某,男,34岁,永福县人,在武汉市务工,1月19日,开始发热、咳嗽,1月22日返回永福,当晚到永福县人民医院就诊收住院,胸部X线片显示:双肺肺炎。23日实验室检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已确诊。目前该患者病情稳定,其他可疑暴露者及密切接触者(家人、探望的人、医务人员等)经医学检查,目前均体温正常,无相应症状。

        患者李某,男,41岁,武汉市人(常住武汉)。1月20日,开始发热,1月22日从武汉自驾到桂林旅游,1月23日上午到南溪山医院就诊收住院,胸部X线片显示:肺炎。当天下午实验室检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该患者目前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为家人2人,经认真医学检查,目前体温等生命体征无异常,予以医学隔离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加紧追踪。

        目前,桂林正采取有力措施,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