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严防死守 | 桂林防控疫情又出新举措!市区设11个体温检测点

2020年01月27日 13:1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南宁铁路局桂林车站等部门,在全市所有道口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点,对通过旅客进行筛查,防控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进入我市境内,把好各道防线。
     一是在桂林市下辖各县(市)进出广西的所有道口(含车辆能通行的小路)设立第一道防线,设卡检查入境车辆,重点检查来自湖北的车辆,进行体温检测,了解其是否有疫区经历;对所有有疫区经历的人、车,立即遣返,有发热症状的,予以收治。
     二是在县与县之间所有道口(含车辆能通行的小路)设立第二道防线,进一步严防有疫区经历的人、车进入市区。
     三是在进出市区所有道口(含车辆能通行的小路)设立第三道防线,确保有疫区经历的人、车不能进入市区。
     市区高速路进出口在绕城高速象山口、高新口、七星口、机场口共设4个体温检测点,汽车客运站在汽车客运南站、北站、琴潭汽车客运站共设3个体温检测点,火车站在桂林站、北站、西站共设3个体温检测点,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按要求做好体温检测。
     各体温检测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县(市、区)根据属地管理正在陆续完成本行政区域内体温检测点设置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