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心理医院开通“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健康援助公益热线0773-2631300

2020年01月28日 17:1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心理医院开通“新型肺炎疫情”心理健康援助公益热线

0773-2631300

在目前新型肺炎疫情下,在桂林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桂林市心理医院开通一部心理健康援助公益热线为市民服务,热线接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热线由资深心理治疗师接听

该热线是由桂林市心理医院的资深心理治疗师接听。如果你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遇到任何心理困扰与难题,欢迎致电!

  可能出现的心理危机情况

在目前抗击疫情的情况下,市民容易出现恐慌、不敢出门、盲目消毒、失望、恐惧、易怒、攻击行为或者过于乐观等应激心理和状态。在目前一个非常特殊的抗击疫情的时期,以上市民的反应都是人在面对疫情等应激事件的一个很正常的反应。

  危机的解决及建议

建议市民朋友在权威科学网站了解疫情的知识和发展状况,不轻信谣传,增强自身的确信感和稳定感。

同时注意自我症状的识别,如果您出现了睡眠、饮食及情绪的明显异于平常的现象,可以先自行思考可以做些什么缓解危机,同时您还可拨打我们的公益热线电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