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防控不力、缓报瞒报漏报疫情将被严肃处理

2020年01月29日 10:26:3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8日讯(记者 陈艳华)1月2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广西政府网发布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通过广西政府门户网站“广西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向全社会征集疫情防控不力、缓报瞒报的线索和加强改进的建议》公告,征集疫情防控线索。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将通过“广西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面向全区征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及时处理。

      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重要问题线索,广西政府督查室将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