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导游协会委托领队从迪拜购买的第一批医疗物资(N95口罩)于29日下午抵桂

2020年01月29日 21:19:08  来源: 桂林市导游协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是全民抗击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自武汉市发生疫情以来,各地导游领队主动将海内外爱心人士捐赠的医疗物品和自捐物品携带回国并运往武汉,桂林导游领队亦在其列。感人善举令人动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导游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据悉,桂林市南溪山医院急缺大量的医用物资,桂林导游领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

    现桂林市导游协会向全市导游发出倡议:让我们献出一份爱心,能力不分大小,善款不分多少,但尽绵薄之力,同心共克时艰。

    善款将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定向捐献给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募捐相关详情将通过“桂林市导游协会”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导游通报,接受大家的监督。


    桂林市导游协会委托领队从迪拜购买的第一批医疗物资(N95口罩)于元月29日17:29抵桂,18:20与南溪山医院交接,杜振宗院长说:目前N95口罩仅剩一线医务人员一天的用量,这1200个口罩真是解了燃眉之急,感谢桂林导游对医务人员的支持和爱护,有了大家支持,我们工作干得更有劲。

    若还有海外领队可采购南溪山医院急需物资,请联系桂林市导游协会0773-2807004拨0转人工服务 ,或15507733553伍女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