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荔浦:联防联控 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30日 20:2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周密部署,联防联控,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荔浦市人民医院取消全院休假,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堵源头、查疫情,认真做好医务人员防疫培训和接诊工作。
  荔浦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叶林:“疫情发生后,我院启动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设立了三个预检分诊点及发热门诊,专门设立了发热病人的隔离病房,发现疑似病例立即送专门隔离病房进行救治。”
  荔浦市采取“查源头、防扩散”等措施,深入国道沿线、高速收费路口,汽车站等地,设立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卡点,实行24小时全员值班制度,严防严控,严防疫情从外部输入。
  荔浦市委书记 陈代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荔浦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多部门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荔浦台 黄永光 刘伯韬 黎永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