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雁山区:党员“红马甲”战斗第一线

2020年02月01日 19:4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身穿“红色马甲”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党员“红马甲”成为辖区居民共度难关的主心骨。
  2月1日上午,雁山区大埠乡党委向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全体队员宣誓: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现场声】我宣誓,自愿加入大埠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尽职尽责,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誓之后,党员们立即分成小组,深入村屯,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危害和预措施。
  雁山区大埠乡乡长 黄贤斌:“ 我们成立雁山区大埠乡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主要是把我们的党员作为一线基层的堡垒,带动群众,群防群治,在困难面前能够都冲在第一线,战胜困难。”
  大埠乡八恺村的农民党员李双葵,曾经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他实现了脱贫,在疫情阻击的关键时刻,李双葵主动要求加入党员先锋队,拿出自家的喷雾器,在村里喷洒消毒药剂,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以此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
  雁山区大埠乡八恺村  党员 李双葵:“我是一个已经脱贫的贫困户,也是一个党员,我觉得脱贫不能忘党恩,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战斗到一线,为民办实事、为党分忧。”
  雁山区公安、卫生部门的党员先锋队更是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他们在高速路出口处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和每一个司乘人员。
  雁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黄华宇:“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完成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完成此次疫情的阻击战。”
  雁山镇人民医院急诊科 护士长 刘平:“疫情面前我们医护人员特别是我们党员干部一直都没有退缩,坚守岗位,我真心的希望我们的坚守能够帮助桂林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毓麟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