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桂区:多措并举 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2020年02月04日 21:3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多措并举,多维发声、立体发声,通过乡村大喇叭、党员进村入户、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现场声】各位父老乡亲,请注意,新型冠状病毒人传人潜伏期最长不超过14天,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有症状,早就医。
  晚上7点左右,正是村民围炉而坐的晚餐时间,在临桂区中庸镇三联村,该村党总支书记王荣华正通过大喇叭用方言向全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广而告之的方式,朴实、接地气的语言,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
  临桂区中庸镇三联村党总支书记 王荣华:“每天广播三四次,每天的宣传内容都会更新和调整,目的就是让村上的老人家,小朋友,也能够学到相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 
  临桂区中庸镇三联村村民 于窈换:“这种办法很好,让我们很容易记住。” 
  在临桂区四塘镇,该镇将15个村委,111个自然村建立“平安建设”微信群,通过网络平台及时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识。并组织乡镇党员干部和村医挨家挨户开展防疫宣传。
  喇叭响起来、宣传车跑起来、微信转起来、屏幕亮起来、媒体融起来。临桂区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全天候、不间断、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立体化宣传态势。
(临桂台 梁永健 彭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