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星区穿山街道:党员十分钟到位 是承诺也是暖心

2020年02月05日 21:1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穿山街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联防联控中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为辖区群众织起一张红色“防疫网”。
    在疫情防控中,穿山街道穿山村迅速成立了由党员组成的临时战斗小组,按照网格划分,全力以赴投入联防联控排查中。当了解到租住在辖区内的小张和小覃因工作原因曾接触过确诊患者后,街道对他们实施了居家隔离观察。在观察期间,街道的党员们自愿地揽起了担子。不仅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当他们出现体温异常时,网格管理员、乡村医生10分钟到位,给他们检测身体。
    七星区江东村卫生室医生 张立:“我们村委会在安抚工作上面给予了他们精神以及食物上的储备工作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到目前为止,他们两个人的体温都是非常不错的。”
    连日来,七星区穿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待排查数量多,难度大的情况,他们以人为本,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只要居家隔离户有需求,街道党员第一时间给予帮助,实现隔离不隔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七星区穿山街道工委书记 熊波浪:“在此轮抗击疫情防疫战中,我们穿山街道全体党员,全体冲锋在一线。深入做好入户排查宣传工作,做到了地毯式全覆盖的宣传和排查,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监控力度,确保辖区居民健康稳定。”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