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暖生日祝福:妈妈,明年此时,我定陪您!

2020年02月06日 22:2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对于阳朔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周燕来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她还没来得及把准备好的生日蛋糕,送给妈妈,就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里。虽说有点失落,但是周燕却说,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送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
  1月27日是周燕妈妈廖水兰的54岁生日,但是在1月25日这天,周燕收到了要进入阳朔县人民医院隔离区的工作通知,是生日还是战斗,面对选择,周燕没有一丝犹豫,她披上白大褂,奔赴隔离区,立即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阳朔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 护士 周燕:“我们作为第一线,那肯定该需要上的话就上。”
  和妈妈的视频通话,周燕得知镇政府在当天给妈妈廖水兰送去生日蛋糕和礼物,这一份关心关爱让周燕又惊又喜。
  周燕妈妈 廖水兰:“蛋糕也送起来了,礼物也送到了(你收到了)那你放心,阿妹,希望你在那里平安无事,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 
  在妈妈嘴里,女儿是可爱的阿妹,但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女儿却是坚强的战士,周燕说,此刻的分离和坚守,只为春暖花开之时,有更美的相聚。
  阳朔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 周燕:“妈妈,今年不能陪你过年过生日了,明年我一定回家陪你的。” 
(阳朔台 唐咸萍 唐一平桂林台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