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调研检查医疗用品生产企业防疫物资生产情况

2020年02月07日 21:52: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7日),市长秦春成到部分医疗用品生产企业调研检查防疫物资生产、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
  桂林恒保健康防护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手套、家庭手套及工业防护用品,桂林友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个体防护装备的科研和生产,生产包括各种防护服、防护手套、防护靴等。走进两家企业车间,工人们都在抓紧生产。秦春成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复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秦春成说,目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企业克服困难开工生产急需物资,有力服务了全市乃至全国防控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释放产能。
  桂林市德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刚从广东省东莞市引进国内领先的口罩生产线,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可生产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N95口罩,届时工厂所生产的口罩将优先供应桂林市场,可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对于企业的高效应对,秦春成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能迅速投入生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产能,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生产,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全力为企业生产所需的供水供电、原材料储备和物流运输等做好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秦春成强调,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生产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我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服务防控大局,努力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钟洪参加调研。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