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星区:爱心企业慷慨奉献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8日 21:5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七星区13家民营企业联合向七星区政府捐赠医疗防护物资及爱心款项总计价值125万元。该款项和物资将用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各爱心企业纷纷表示,重大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企业有义务带头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邓世葵:“尽我们的一些微薄之力,为祖国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桂林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勋贤:“一线的医生他们很辛苦也很难,我们会帮助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是必须。”
  广西兴进集团集团副总裁 罗捷:“我们集团是已经(累计)捐助了(价值)近120万(元)的物资,而且还在继续在寻找 共同抗疫。”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