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妈妈的唠叨:电话那头的温情和支持

2020年02月10日 09:4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是元宵节,对于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的医护人员而言,这是继春节后又一个被错过的本该团圆的时刻。还好有电话,还好能视频。防控一线连通家人的电话,传来妈妈的唠叨,那是母爱的温情和对儿女的支持。
  元宵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仍在坚守,记者的镜头记录下几位医护人员工作间隙与家人的通话。他们是冲锋陷阵的战士,更是每位母亲最疼爱的孩子。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放射治疗室 医务人员 黄向炼:“爸爸妈妈在家是好的,你安心工作吧,为防疫工作在一线工作努力啊,加油!好的。妈妈支持你的,好的好的。”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放射治疗室 医务人员 苏鑫:“你们在家里保重身体啊,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在家里最好戴口罩,注意身体啊,好的,你们在家里也要注意。”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 韦柳春:“过年我没回去,元宵我也没办法回去,所以我还是想跟你们说一声,没得回就没得回了,首先是工作先吧以后有的是时间。嗯!注意身体啊,你的身体你要保护好就行了,我们没在身边你不要一天吃一天不吃的。”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张超群 姚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