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优先支持防护物资生产

2020年02月11日 10:0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快并扩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物资生产。他强调,要优先支持疫情防护物资生产企业,为战胜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秦春成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护物资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防护物资生产、保障、供应和调度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落实责任人。
  秦春成强调,疫情防护物资生产都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的思想认识,优先支持防护物资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施“一企一策”、做到“一个企业一个工作小组”,切实抓好防护物资生产、保障、供应。要坚持自主生产,开足马力,克服困难,优先生产N95口罩、防护服、医用橡胶手套、护目镜等重点防护物资。要分秒必争、倒排计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生产进度。要加大对重点生产企业的财政、贷款贴息支持力度,保障好原材料供应,提高供应能力和水平,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的物资支撑。要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快新的生产线建设,同时加快工人招聘和培训,力争在最短时间启动新生产线,迅速满产达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做大做强,补齐上下游产业短板,发展我市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产业。
  副市长钟洪,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