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爱心企业为社会车辆免费消杀

2020年02月12日 10:3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爱心企业在全市设立5个消毒服务点,为全市机动车免费消毒。记者在东二环路机动车免费消毒服务点看到,过往车辆纷纷进入消毒区域,工作人员使用消毒喷雾器为车辆实施消毒杀菌。
  出租车司机 费召晨:“我们经常来这里消杀的,对自己对客人都有好处嘛,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更加要注意,我们隔三五天都来这里消毒的。”
  自市交通局发出号召后,万顺叫车桂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在象山、七星、叠彩、临桂等城区和八里街成立了五个免费消杀点,对全市机动车进行免费消毒,消毒服务时间从12点到17点。
  万顺叫车桂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 李芝梅:“我们此次活动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止,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更多地阻断疫情传染源,坚决打赢这个防控防疫阻击战。”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