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务院指导组向自治区反馈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2020年02月12日 10: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晚,自治区召开会议,听取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反馈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删)当前,广西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仅要持续强化城乡各社区、农贸市场、超市、交通枢纽等人流密集场所防控管控,医务人员、基层“流调”人员的培训,还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以及防疫物资保障。
  会议强调,广西将按照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确诊、疑似、发热及密切接触者的分类管控,做到降存量、控增量、防变量。
  市领导秦春成,彭代元,赵志军,朱永辉,钟洪,兰燕,赵奇玲,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在桂林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