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代元检查居民小区机场车站以及排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0: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率队到临桂区所辖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居民小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彭代元强调,(删)相关小区要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对隔离观察的群众要尽力保障其生活物资。相关医院要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配合和支持,动员全社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天,彭代元还率队到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桂林北站、机场路桂林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和桂林北高速二环路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彭代元强调,各疫情防控卡点是桂林“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关口通道,要坚决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部署落实好“五张网”及“五个不漏”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临桂台 莫培矩 陈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