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市旅游景区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14日 22:0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市宣布:疫情结束后至今年12月31日,全市所有景区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以此回馈全国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
    景区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的倡议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出后,全市所有景区,包括70家A级旅游景区、10家非A级景区积极响应,明确表示,疫情结束后,从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景区内的岩洞、游船、竹筏、温泉、玻璃栈道、索道滑道,演艺等消费项目除外。景区企业表示,尽管在疫情期间,受到的损失比较大,但是对广大医护人员的非凡勇气和大无畏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因此积极响应倡议。同时景区也将充分利用恢复营业前的这段时间,苦练内功,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接待服务设施,为疫情结束后旅游业复苏做好准备。
    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李飞影:“对今年能够来桂林旅游观光的所有的医务人员进行免费开放,把更好的桂林的形象推介给来桂林旅游的客人,尤其是医护人员,在这里我们热情地接待他们,在桂林美好的自然风光里,让他们好好地休息。”
    桂林象山景区工作人员 莫函佳:“希望在复工之后,能够以一个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我们的白衣天使,迎接我们的全国游客。”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罗建章:“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也希望这些全国的医务工作者想到的是桂林,到桂林来游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