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检查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强调】 开足马力扩大产能 全力加快防疫物资生产

2020年02月15日 21:5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4日,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春成再次前往我市部分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检查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支持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扩大产能,为战胜疫情提供更多防护产品。
  秦春成首先来到桂林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消毒类产品生产情况。目前,公司日产84消毒液500件,75%乙醇消毒液1500件,两类产品总量的85%供应本市。秦春成详细了解公司扩大产能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有关部门协商,提出解决方案。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最大支持。
  在桂林市德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条N95口罩生产线正在加紧生产,日产量达1.5万个。该公司最急需解决的是将生产出的N95口罩送检,以达到质检部门的要求,符合医用标准。秦春成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联动起来,采取更先进的消毒方式,加快检测过程,尽快将生产出来的产品投入使用。 
  桂林合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护目镜、普通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和销售。当前公司的主要困难是生产口罩原料不足。秦春成当即要求市直有关部门重点关注,想法设法拓宽原料来源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口罩原料不足的问题。秦春成说,我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采取措施推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做大做强,补齐上下游产业短板,发展我市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产业。
  副市长钟洪参加检查。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