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供电局:你以爱心助战“疫” 我用电力保生产

2020年02月15日 21:4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疫情防控期间,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积极对接企业,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供用电绿色通道,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的电力充足。
  位于临桂区的桂林莱茵生物公司,自2月10日全面复工复产后,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罗汉果、甜叶菊提取物,用电负荷激增,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桂林临桂供电局立即安排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公司对投料车间、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负荷监测,指导工作人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排除,确保后续生产电力供应正常。
  桂林莱茵生物公司工作人员 廖昌玲:“(山)供电部门及时主动上门做好用电的检查和供电服务,非常的贴心。”
  2月13日,永福供电局在接到永福县鑫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洗果场的增容申请后,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安排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当天就开展上门现场勘测工作,为合作社设计更可靠的增容方案,并对洗果场内低压设备及线路进行详细的检查。
  桂林永福县鑫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 王鹏:“在生产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供电部门的帮助,只要有需求都得了及时的解决。”
  疫情防控期间,桂林供电局供电服务再升级,按照“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供电人员上门服务企业,了解复工用电需求,同时大力推广“线上”办理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多渠道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用电。
(通讯员: 莫希涛 秦鸣凤 粟慧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