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第十九指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10:5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7日至18日,国家卫健委食品评估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卢江为组长的国家第十九指导组在我市期间,先后前往山水收费站、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柳钢桂林疗养院、桂林市疾控中心、鸣翠新都小区、桂林深科技等场所,现场检查和指导防疫工作。指导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绝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网格化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关键细节,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信息,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密。
  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春成表示,桂林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对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钟洪、兰燕参加检查。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