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组织各界人士向我市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20日 11:4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市政协组织参加政协的各界别、委员、各界人士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将一批价值48.8万元的医用及食品物资和24.5万现金,捐赠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全市各大医院及桂林疫情防控一线,全方位有力支援桂林抗击疫情。市领导兰燕,汤桂荔、钟麟、蒋昌桂,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捐赠仪式。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院长 杜振宗:“这一批防护用品应该是雪中送炭,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我们一定会用好这批防护用品,为我们桂林的平安做出贡献。”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仪书,广泛发动各方力量,筹集防控物资。截至2月18日市政协组织各级政协委员捐赠款物共计1703.9379万元。
  市政协委员 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 文玉祥:“及时地向全体会员进行了动员,据我们统计,在一天的时间筹款30多万,还有一批物资。”
  市政协委员 桂林浙江商会会长 苏万伍:“全体会员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西昌林五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肖桂鹏:“37000个口罩,医用防护服790套,医用护目镜120副,价值18万,从波兰运过来的。”
  市政协委员 桂林力通开关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培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通过几个微信群,156人捐款6万多。”
  市政协副主席 汤桂荔:“我们各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充分的展示我们大家勇于担当和主动作为的良好的社会形象。”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