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复工复产建项目 打好发展主动仗

2020年02月22日 11:2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战疫情、扶企业、促开工、稳经济。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权。
  重点企业:战“疫”定有胜  发展不停步
  走进燕京漓泉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生产线开足马力正为产品订单高速运转。公司上下坚信:“战‘疫’定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的理念。通过保持战略定力,兼顾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统筹抓好创新、经营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平稳有序运行,顺利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任务。目前,公司多方筹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免费向员工提供餐食,保证员工在安全的环境中开展工作。燕京漓泉认为,应对风险挑战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真抓实干,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积极组织员工进行了复工复产,力争把今年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年任务按计划如期完成。”
  日前,桂林合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条日产5000个护目镜的生产线正式投产。该公司从注册成立到产品下线,仅用了十天时间。量产产品将作为防护品供医疗机构选用。目前,公司技术人员还在对产品进行进一步调整升级。
  桂林合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黎艺国:“我们现在做了密闭性,就因为它不起雾,这样戴起来,对医生保护病毒它就没有孔可以渗进去了。” 
  桂林合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配合全国抗击疫情,生产急需医疗物资而成立,是自治区重点支持的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我市为公司各项资格审批开通绿色通道,协调解决生产场地、员工招聘、原材料及机器引进等多方面实际问题。企业全面达产后,可日产护目镜、防护面罩20000个。
  桂林合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伍宇:“第二个产品是医用防护面罩,我们是在3月2日可以量产,口罩3月10日量产,每日(生产)口罩15万个。” 
(刘宝成 陈奕舟 通讯员 王才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