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出台十项奖补机制扶持举措恢复提振旅游经济

2020年02月23日 11:06: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1日,记者从全市恢复旅游发展推进会上了解到,我市出台十项奖补机制和扶持举措。引导我市旅游行业应对危机,在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与提振桂林旅游经济。十项奖补机制和扶持举措分别是:一、有序退还旅行社企业质量保证金。二、指导文化旅游企业减免行政事业型收费方面用足政策。三、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促销活动。四、做好境外市场推广。五、组织旅游企业“练好内功”。六、利用疫情间歇期对桂林旅游市场进行行业整顿。七、加快推进“一键游桂林”智慧旅游项目。八、引导全市加快谋划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九、推进A级旅游景区有序受控开放。十、积极引导文化繁荣发展。(标:恢复旅游发展十项奖补机制扶持举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部署。
(陈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