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投身防疫做贡献

2020年02月24日 10:4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期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发出的倡议,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连日来,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并动员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开展公益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的防控和救治工作。其中,来自桂林绍兴商会的桂林市人大代表陈照明和华翔贸易有限公司的象山区人大代表邓建华,积极联系各个会员单位和同行好友捐款捐物,通过各种途径采购防疫物资支援我市防疫一线,截至目前,陈照明向临桂防疫指挥部捐赠了价值35万物资,桂林绍兴商会向南溪山医院捐赠价值18.4万的物资,华翔贸易有限公司向象山区政府捐赠10万元。
  市人大代表 桂林绍兴商会会长 陈照明:“作为一个外来的投资者,桂林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把桂林当作是我第二个故乡,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要积极作为,齐心协力,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象山区人大代表 桂林市华翔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建华:“作为一个基层人大代表,我们觉得有责任也有义务,应该说跟党走,听党的话,响应这个党的号召,也尽这个企业的微薄之力。”
  近日,七星区人大代表 桂林科技企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际钢四处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员工健康状况及复工计划,带领创业中心员工每天对七星区的各个产业园的近200家复工企业及员工进行防疫排查登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员工返岗问题。在得知部分企业无法购买到消杀用品后他还积极联系供应商为100多家企业免费提供防疫物资。
  七星区人大代表 桂林科技企业发展中心主任 唐际钢:“我希望通过这一次对企业的走访,真真实实的帮助到这些小微企业,使他们能够尽快的度过这个比较困难的时期。”
  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七星区人大代表、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裁 秦运玲,为企业制定了详细的生产区域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加强防疫措施。
  七星区人大代表 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裁 秦运玲:“现在的话呢,公司的这个各条生产线正在逐步的恢复当中,能够保证有序的生产,做到防疫工作和我们的生产工作两不误。”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