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进集团开通扶贫帮困爱心蔬菜直通车

2020年02月24日 10:4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进集团开通扶贫帮困爱心蔬菜直通车,用暖心行动惠及贫困群众和市民。
  临桂区中庸镇泗林村种植的蔬菜存在滞销情况。蔬菜积压问题成为了种植户的燃眉之急。兴进集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来到当地采购了种植合作社种植的白菜、萝卜、西红柿、红薯等蔬菜近8吨。
  临桂区中庸镇党委委员 阳萍:“我们也在朋友圈发送了这些消息,兴进集团主动跟我们联系,就购买了2800份蔬菜,一方面也是帮助我们贫困村解决了滞销的难题。另一方面为了回馈我们的业主,我觉得做得非常的暖人心。”
  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货车随后陆续抵达兴进集团部分小区,在进行分装后,再由物业工作人员通过无接触配送模式送到业主家门前,不仅解决了居民买菜难的问题,更解决了贫困群众蔬菜滞销带来的困扰。
  桂林市兴进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永忠:“我们也发现业主宅在家里的过程当中,他们需要一些蔬菜,就策划了这次送蔬菜的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给整个社会的防疫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