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向经开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4日 10:4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中建八局深科技项目部向桂林经开区捐赠了一批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支援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中建八局深科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 孙炳海:“现在经开区好多项目都要开工,抗疫物资也是比较紧缺的,我们通过正规渠道,买了好多的抗疫物资,也捐助一部分给经开区管委会。”
  目前,为进一步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护,桂林经开区通过设立防疫物资储备池,缓解各企业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园区实现复产企业已达67%以上。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戴大文:“我们要抓好我们的生产和建设,要让所有的企业尽快的复工起来。”
(刘宝成 刘爱民 通讯员 韦佳贝)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