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2月23日桂林现有4例疑似病例住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96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2020年02月24日 16:04:18  来源: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2月23日0-24时,桂林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桂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例,现4例疑似病例住院隔离治疗,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6人。
  累计确诊病例中,象山区7例,秀峰区2例,叠彩区4例,七星区2例,雁山区1例,临桂区2例,阳朔县3例,全州县3例,兴安县1例,永福县3例,平乐县2例,恭城县2例。
  企业复工,工作者有哪些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广大环卫工人、公交车司乘人员、出租车司机、机场工作人员,包括海关的安检检疫人员、售货员、餐厅服务人员、武警、安保人员,还有媒体记者和快递人员等,这些都是日常接触人员,感染风险要比普通人群大,所以要更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工作,要准备好口罩这些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并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在岗期间要规范佩戴口罩,口罩在变形、弄湿、弄脏之后会导致防护性能下降,要及时更换。同时要注意手卫生,平常用洗手液和流水洗手,每天至少两次测量体温,一般情况不必穿戴防护服或者防护面罩这些防护用品。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呕吐、肌肉酸痛等症状,应该立即停止工作,不能带病上岗,应及时就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