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秀峰区:景区景点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02日 11:36: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天,辖区内的旅游景区陆续有序复工。
  王城景区已经于2月29日正式复工接待游客。为了保证游客游览安全,王城景区做好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议游客线上购票,并且进行实名登记,扫码入园。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葛小勤:“首先我们每天对园区内的公共区域进行非常严格的全面消杀,同时我们实施限流管控采取提前预约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的入园,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我们停止开放所有的室内场所,瞬间流量也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实行一人一证实名制的认证同时全程是零接触的服务。”
  除王城景区之外,西山公园目前开园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辖区内的刘三姐大观园于2月28日正式开园接待游客。
  秀峰区刘三姐大观园景区总经理 顾枫:“我们景区因为防控疫情的需要,所有的室内场所全部关闭了,只提供户外的游览但是景区作为刘三姐文化传播的一个主题公园,我们还有莫府、阿牛家以及刘三姐故居等还原电影场景的一些元素存在,还有我们最具侗族特色的鼓楼风雨桥来供游客参观,了解我们广西壮族广西侗族少数民族的一些文化。”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