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桂镇多措并举帮助农户销售柑橘

2020年03月02日 11:36: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临桂镇组织20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临桂镇独秀村委清江村,为柑橘种植户采摘柑橘。因为疫情影响,果农很难找到摘果工人,这些青年党员志愿者的到来,为农户解决了难题。 
  临桂区临桂镇独秀村委清江村村民 张真生:“今年的柑橘我一起种了有四五亩,然后都卖不出去,都是政府想办法帮我卖出去的。”
  近半个月来,临桂镇开展党旗领航战“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帮助果农采摘、运输柑橘,并通过网上网下多种方式为果农联系销售渠道,截至目前,临桂镇柑橘的80%已经销售出去。   
  临桂区临桂镇镇长 梁祖华:“我们通过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多方面联系果商上门收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畅通运输通路,另外,鼓励全镇各级机关和事业单位认购贫困户滞销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邹涛 通讯员 粟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