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3.9万余碗桂林米粉、3200份罗汉果驰援湖北十堰

2020年03月02日 12:07: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上午10时,桂林米粉及罗汉果驰援湖北省十堰市捐赠仪式在中国邮政桂林邮件处理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出席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对口支援湖北十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桂林市全州米兰香食品有限公司、三养胶麦公司、日清食品公司、就是地道米粉公司、顶寅食品公司、粉霸食品公司、米粉股份公司、莱茵公司、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桂林办事处、立丰商贸公司积极响应,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种种困难,共捐赠桂林米粉3.9万余碗、罗汉果3200份驰援湖北;桂林市邮政局为保障物资的安全及时到达积极协调3台物流专车实施保障。

  彭代元常务副市长首先向捐赠单位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捐赠爱心企业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彭代元常务副市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社会各界迅速行动、歇尽所能、捐资捐物,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伸出援手、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桂林人的崭新风貌和责任担当。这次捐赠是我市爱心企业家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又一体现。这批捐赠物资将带着桂林540万人民的爱心祝福,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同时也给我市支援湖北十堰医护人员送去家乡人民的问候和温暖,鼓舞和激励他们在抗疫一线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彭代元常务副市长诚挚祝愿物资专车运输一路顺风,平安出发、平安回家,希望我市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精神,与时间赛跑、同疫情抗争,全力以赴支持打赢防疫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桂林市邮政管理局、桂林市邮政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