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全面正常开诊

2020年03月02日 17:4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我院各专科门诊及各项检查自2020年3月2日起全面正常开诊,发热门诊、急诊24小时开诊。

  1、来院前先通过“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或“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智慧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2、为方便患者,门诊已经取消“取预约号”流程,患者按预约时间提前到分诊台报到即可。

  3、未按预约时间就诊,则预约无效,请到人工窗口退号后重新挂号,爽约3次计入黑名单,将取消预约资格。

  为防控疫情,到我院就诊需要注意:

  一、来院所有患者及家属需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并尽量减少陪同就诊人员(除儿科外,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诊室),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二、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使用“扫码抗疫情”登记系统,实行公共场所扫码出入制度,请积极配合。三、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1)发热(体温≥37.3℃);

  (2)最近半个月内去过湖北;

  (3)最近半个月接触的人(家人、同事、朋友、同学、其他)有在湖北居住、旅行、探亲史;

  (4)身边有多人发热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过接触。

  四、请务必如实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以上所述事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0年3月1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