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米粉作主打 四万份物资发湖北

2020年03月03日 09:1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由我市发起倡议筹集的4万多份桂林米粉及罗汉果制品驰援湖北。捐赠物资带着桂林540万人民的爱心祝福,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
  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向捐赠单位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对捐赠爱心企业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本次桂林筹集捐赠的物资包括39050份速食桂林米粉和3200份罗汉果制品,将直接发往湖北十堰市或赶赴南宁搭乘广西第10列果蔬专列发往湖北。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桂林全市上下一心,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伸出援手、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桂林人崭新风貌和责任担当。由桂林市商务局主导,桂林米粉行业协会发起倡议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便筹集到桂林米粉和罗汉果制品42250份。
  桂林米粉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总监 王翠芳:“每天晚上加班按时把物资赶工出来,把这批物资按时能够发往我们的疫情地区,希望他们在一线我们也能够奉献力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元元:“我们莱茵生物也在做(健康)的相关产业,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应尽的义务。”
  桂林全州米兰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汪丽:“我觉得企业不单只是经营性的,它应该有份社会的担当现在湖北暂时有困难,我们企业应该去帮助他们支援他们。”
  桂林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泳俊:“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愿意一如既往,再做善举 作为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我市还将继续推动复工复产,积极对接湖北疫情需求,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关注防疫所需,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坚实的后备支撑。
  桂林市商务局副局长 吕佳军:“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再次组织生活物资支援湖北,一个方面是我们广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后勤保障给他们送去家乡的味道,第二个方面也是支援湖北当地急需生活物资的干部群众。”
(张杰 全州台  邓琳   蒋志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