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2020年03月03日 16:17:45  来源: 人民日报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数据来源:工信部、交通部、卫健委、应急管理部、国资委、湖北省财政厅、湖北银保监局、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
  本版制图:高璐瑜(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发)

  编者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同湖北和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并肩作战。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举全国之力予以支援,人力、物力、财力等迅速发往前线。本版今日推出数据可视化融媒体报道,展现一个多月来保卫湖北、保卫武汉的大驰援。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3日 02 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