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3月3日桂林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020年03月04日 07:53:26  来源: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3月3日0-24时,桂林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桂林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例,无重型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0例,目前没有疑似病例,也没有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累计确诊病例中,象山区7例,秀峰区2例,叠彩区4例,七星区2例,雁山区1例,临桂区2例,阳朔县3例,全州县3例,兴安县1例,永福县3例,平乐县2例,恭城县2例。
    专家建议,3月份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最关键阶段、最重要时刻、最主要节点,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措施,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继续以“战时状态”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如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使社区(乡镇、村)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健康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养成戴口罩、手卫生、多通风、保清洁等良好生活习惯,坚决防止疫情的反弹复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