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余一例在院治疗

2020年03月06日 09:3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沈先生2月1日入院后接受了抗感染、抗病毒、提高免疫力、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对症支持治疗。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护理下,相关症状逐渐好转,连续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的2次复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阴性,3月4日,经桂林市专家组审核后同意出院。
  治愈患者 沈先生:“真的很感谢她们这一个多月以来的精心的照顾,就是感觉(医护人员)这群人真的很敬业,对我们这些患者真的不离不弃,她们有时候戴眼镜眼罩里面都是雾气,但是依然挡不住她们眼睛里散发出的那种特别温暖的光给人很大的鼓励。”
  至此,我市3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已有31例治愈出院。剩下的1例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收治、集中管理的要求从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转到南溪山医院治疗。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蒋福明:“今天随着最后一批治愈患者出院,我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实现了无死亡病例、医务人员零感染、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下一步我们在做好已治愈出院患者随访工作的同时主要是做好全市其他传染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