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最新:广西0,新增治愈出院2例,河池1例,来宾1例

2020年03月07日 08:05:44  来源: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6日0-24时,我区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河池市1例,来宾市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2例,累计出院病例219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河池市1例、北海市1例),现有确诊病例31例,均在院治疗,其中危重病例5例(南宁市1例、北海市1例、防城港市2例、河池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南宁市55例、柳州市24例、桂林市32例、梧州市5例、北海市44例、防城港市19例、钦州市8例、贵港市8例、玉林市11例、百色市3例、贺州市4例、河池市28例、来宾市11例。

      本日无新增密切接触者,现有8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广大环卫工人、公交车司乘人员、出租车司机、地铁、机场,包括海关的安检检疫人员、售货员、餐厅服务人员、武警、交警、安保人员,还有媒体记者和快递人员等人群,因日常接触人员比较多,感染风险比普通人群更大一些,必须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工作。专家建议,工作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口罩变形、弄湿、弄脏之后,要及时更换,一般情况下不必穿戴防护服或者防护面罩这些防护用品;注意手卫生,勤洗手,平常用洗手液或者流水洗手,每天早上和晚上各测量一次体温;劳逸结合调整休息,保持充沛精力和良好精神状态;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呕吐、肌肉酸痛等症状,应该立即停止工作,不能带病上岗,及时就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