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催生新消费 防疫情促发展两战赢

2020年03月08日 11:2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危中求机,积极培育壮大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力争防疫情和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双战场,两战赢。
  秀峰区:危中求机 抗疫发展两手抓
  作为集动漫游戏研发与运营于一体的新兴技术型企业,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对疫情期间的市场需求,狠下内功,逆风而上。
  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廖琴:“研发人员加班加点,保障我们产品正常运营。另一方面,我们也利用各种互联网渠道和自身平台的优势,大力推送公司主营产品的宣传,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这些措施的成效还是比较显著的。” 
  同时,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优势,在软件产品上增设了许多关于疫情防控的知识宣传,还通过“互联网+”经济,延伸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兑换生活必须品的服务,为抗击疫情助力。
  桂林力港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廖琴:“增长了近5%的用户数,用户通过参与我们的活动,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兑换,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再通过物流方式,配送到家,实现了零接触,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 
  在金凤凰电器城,公司对商场进行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购买环境。对有送货需求的顾客,公司特别设立了健康卡制度,健康卡中明确注明上门人员当天的身体状况,包括近期有无接触史等,并通过互联网以多种形式拓展销售渠道,实现了销售额10%的增长。
  广西金凤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仁安:“关键就是我们充分地利用了微信营销和网上营销的方式,就是现在时下比较时髦的线上销售。所以实际上我们的销售是上升的。” 
  目前,秀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限上批发企业全部复工,限上零售企业复工率达86%,大型商超复工率达100%。企业的顺利复工与发展离不开秀峰区的大力支持。在执行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相关支持政策的基础上,秀峰区制定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6条“硬核”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秀峰区委书记 蒋育亮:“下一步我们也决心在把疫情工作做好的基础上,在现有经济复工复产的基础上,更加加快我们重大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拿出敢于担当的创新精神,把我们秀峰的经济,推上一个更高,更好,更快的平台。” 
(陈劭巍 秦楚智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