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灵川县:保障医药企业扩能增产保供应

2020年03月08日 11:2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针对市场需求,灵川县强化医药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扶持力度。采取保姆式服务,帮扶企业扩大产能,保证市场供应。在灵川县灵川镇,桂林漓峰医药有限公司扩产用地上,十几台大型机器正在紧张开展清表施工。新建厂房将用于漓峰医药生产的酒精进行分装,扩大市场供给。灵川县克服物流、人工等不利因素,组织了百人施工队伍帮助企业对项目涉及的近55亩的征地红线内用地进行集中清表施工。仅用时10小时,便将清表土地交付企业。
  桂林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进英:“政府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服务的非常到位的,水电不足,原材料的紧缺,他都一一的帮我们去协调,特别是在这次用地的问题上,把我们的用地问题解决了,为我们下一步的扩容扩产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基于企业扩容扩产,作为桂林市唯一一家生产酒精及消毒液的企业。桂林漓峰医药目前将公司生产线全部用于生产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已形成每日7.5吨84消毒液、36吨医用酒精的生产能力。并被列入自治区防疫物资重点保护企业,国家重点物资储备单位。
  灵川县灵川镇副镇长 于杰宇:“为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全力以赴做好保姆式服务,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帮它解决什么,并做好相关跟踪直到企业满意为止。”
(灵川台 赵庆年 杨新娟 秦艳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