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巾帼担当战疫情 节日鲜花赠“木兰”

2020年03月08日 11:2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战斗在叠彩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巾帼守护者们,收到了一份最美丽的节日礼物,200多盆满载敬意和爱意的鲜花,被送到了她们手上,社会各界人士在致敬战“疫”一线“花木兰”们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解决花卉积压的问题。
  一大早,两百二十盆鲜花就被装上车,送往叠彩区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娇艳的海棠象征着美丽和快乐,芬芳的美女樱代表着家庭幸福,翠绿的白掌则祝愿女同胞们工作家庭事事都能一帆风顺。每一种鲜花,都蕴含着大家对抗疫一线巾帼英雄的深深祝福。
  叠彩区人大代表 石桥荣:“我要把最美丽的花送给我们最美丽的医务人员,我相信在我们这些医务人员辛苦的付出,肯定能打赢疫情战。”
  爱心人士 程荣兵:“为了桂林的疫情早日结束,她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也尽我们自己的一份能力。祝各位三八妇女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在叠彩社区、芦笛社区、在清秀社区,在大河乡卫生院、桂林火车北站等防控卡点,一盆盆鲜花、一句句祝福,送到了正在值勤的女社区工作人员、女城管队员、女环卫工人、女医护人员、女干警手中。大家手捧着鲜花,难掩心中的喜悦,防护口罩下绽放的一张张笑脸像花一样,美丽而温暖。
  叠彩区城管大队工作人员 邓芳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这么一份特殊的礼物,感到很开心很高兴,也为我们城管队员坚持在一线工作了这么久,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
  叠彩区教育局工作人员 石燕:“今天收到这个花真的是非常地开心,确实真的真的挺高兴的,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 对我们在防疫工作一线女同胞的关心和爱护,真的谢谢大家。”
  叠彩区大河乡卫生院 全科医生 唐平丽:“鲜花代表着一种新的生命,我们肯定觉得胜利就在前方了,新型冠状肺炎我们肯定会战胜它,就像鲜花会有绽放的一天一样。”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