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南宁这一举动上了央视直播

2020年03月09日 10:45:59  来源: 央视新闻、南宁新闻综合频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晚上,央视新闻客户端推出“我的同乡英雄”三八节特别策划《陌上花开 你我皆安》。通过直播的方式关注全国多地在户外大屏同步展播驰援湖北医疗队部分女医护人员海报的温暖举动,致敬逆行中最美的“她”。广西南宁作为首批15个展播城市之一,得到央视的特别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截图

  直播镜头对准南宁繁华路段的户外大屏和驻足的市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给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广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向这些逆行的最美巾帼英雄们致敬。


  (南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李辉 摄)

  作为参加展播活动的代表城市之一,南宁从3月6日到8日每天20点至21点,在城市繁华路段的户外大屏连续播放广西赴湖北医疗队的部分女医护人员照片海报。

  直播中,战“疫”一线的“热搜”小姐姐也来啦!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呼吸内科护师朱家裕,是广西妇幼保健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她将自己在方舱医院的点滴,通过手中的笔,以画的形式记录下来。

  据了解,央视新闻将连续两天对此次媒体行动进行直播,展现白衣天使们在抗疫一线奋战的风采,向全体女医护人员致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