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灵川县:加快桂林健康学院项目建设进度

2020年03月10日 08: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记者在桂林健康学院二期1号综合教学大楼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将混凝土浇灌到安装好的模具里。
  信和信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 于涛:“现在我们正在进行基础混凝土浇注,今天混凝土浇注可以全部完成这样我们整个基础工程基本完工。”
  桂林健康学院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我市大健康产业硬件教学水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疫情虽然影响了工程进度。但是,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根据现场施工需求,合理安排,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信和信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 于涛:“目前,我们克服了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加大了20%的投入预算,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能够如期竣工。”
(杨毓麟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